糯糕溪溪

〔慢花〕一起归去吧

*我流且ooc

*慢羊羊x花羊羊

*原作pa






落日的余晖晕红了悠悠的云,金灿灿的光覆上了青青的草。

风在吹拂,捎起羊儿的发。


听,

你发间铃铛轻响,一声一声,混着归鸟的长鸣,凝成一首和谐的乐章。


看,

你柔和笑颜,微眯的眼里星河浩荡,头上的花朵娇嫩鲜芳,白色的发里透着明亮的光,整个人仿佛都要融进那温柔的光辉中。


你是谁?

我已经很老了,老到腰都直不太起来,白胡须须,皱纹条条,都是岁月在我身上留下的痕迹。它们都无不诉说着,我已经是一只很老的羊了。

老羊,已经跑不动了,已经跳不动了,眼睛也花了,已经没法再去陪谁画画,陪谁种花……已经,忘了很多以前的事了。


而你迎着风走前面,扭过头,背着挎包笑着叫我,一言一语,都击中离去尘埃满满的记忆角落,如那猛烈的夏雨化成风,吹散一切阴霾。


“慢羊羊——”


我记得的,我一直都记得你的。


你是花羊羊。


是,花羊羊……


你终于,来到了我的梦境里啊。



END.


大概是村长寿终正寝的时候出现的幻觉?梦境?

如题,既然活着的时候已经不能再见,那就一起归去吧——!


羊儿们已经长大,不用再担心啦,村长。




评论(1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